• (function() { (function(){function b(g){this.t={};this.tick=function(h,m,f){var n=void 0!=f?f:(new Date).getTime();this.t[h]=[n,m];if(void 0==f)try{window.console.timeStamp("CSI/"+h)}catch(q){}};this.getStartTickTime=function(){return this.t.start[0]};this.tick("start",null,g)}var a;if(window.performance)var e=(a=window.performance.timing)&&a.responseStart;var p=0=c&&(window.jstiming.srt=e-c)}if(a){var d=window.jstiming.load; 0=c&&(d.tick("_wtsrt",void 0,c),d.tick("wtsrt_","_wtsrt",e),d.tick("tbsd_","wtsrt_"))}try{a=null,window.chrome&&window.chrome.csi&&(a=Math.floor(window.chrome.csi().pageT),d&&0=b&&window.jstiming.load.tick("aft")};var k=!1;function l(){k||(k=!0,window.jstiming.load.tick("firstScrollTime"))}window.addEventListener?window.addEventListener("scroll",l,!1):window.attachEvent("onscroll",l); })();

    8/12/2006

    (轉貼)入屋最後消費加價?




    全文轉貼自~ stevechan123 Blog 分書裂寫囚禁室 http://stevechan123.blogspot.com/


    入屋最後消費加價?
    help今天靈魂再度出竅,漂浮到台北市立美術館,見到一切罪孽,一切延續的罪魁禍首,他媽的令人嘔吐,人生於世為何如此下流無恥,十惡不赦的摧殘歷史真相,天呀!請饒恕世人無知與妄動啊!過去就像大便一樣臭,屎尿早已排出體外,曬乾了!做成藥粉散佈大台北被市民吸收再排出啦!人民改名換姓失憶換電腦,那些舊型號電子玩意誰會關心呀!快快送去第三世界拆零件吧!一分錢一分貨,那些非洲買手出價最恨辣,一個貨櫃的貨款不足以抵償幾部PSP呢!

    想用實物哀求天下歸心?太不可思議了!今天跑到北京找美金比找毛語錄方便的時代,誰管你甚麼鬥爭?誰管你甚麼痕跡氣味?最重要就是洋水洋奶,倒灌整個場地,一地白雪冰清,美麗女記者一定愛死啊!再播放點法國升降機音樂就夠了!給小朋友弄個照片全OK!想多點層次感?將屋內名片貼滿座椅上,大家看到多恐怖~~~哈哈!又想要有深度?那放一個大水桶叫參觀者伸頭到水裡閉氣15秒,出來問他/她:「恐怖騷音之屋在那?」

    幹!甚麼「最後鬥爭」?從前不流血,以後也不會流血,這才是大道理。欺凌小朋友其實不難,最難是哀求小朋友BID前衛。因為歷史全都是假的,時間同空間根本沒有存在,只是有人願意相信,只是有人妄狂說話而已。

    靈魂歸位,出竅參與完畢,是時候參拜太廟寶剎,重購中文電子字典查意大利文了!

    住家主題:《恐怖騷音之屋的最後鬥爭》
    住家主持:國際噪音學左右派投資專家【林其蔚 + 許雅筑】
    住家嘉賓:無主孤魂野鬼一群
    住家日期:2006年7月8日~2006年9月3日
    住家時間: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09:30-17:30 週六延長至21:30
    住家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地下樓EF展廳 臺北市10461 中山北路3段181號
    住家查詢:問蒼天菩薩
    住家詳情:http://npo.url.com.tw/altered_states/
    住家拍賣:http://www.tw.ebay.com

    牯嶺街小劇場百周年祭 1906-2006 - 牯嶺街劇場暴力事件

    從暴力、劇場到台灣
    建於1906年的牯嶺街小劇場,原建築為日本時代的憲兵隊,之後又成中正二分局的所在地,在經過藝文團體爭取後,最後於1997年規劃為牯嶺街小劇場。
    小劇場建築曾是憲兵隊與警察局,因此它是作為國家合法暴力機器的使用空間。暴力的使用是內隱的,空間內部的禁閉室,是為了監視與運作權力。
    從希臘悲劇開始,到亞陶(Antonin Artaud)的殘酷劇場等,暴力與戲劇的關係也是剪不斷理還亂。只是劇場與暴力的關係,並非在呈現暴力本身,而是暴力的成因以及對暴力的定義。
    我們在自誇為美麗島的同時,是否又檢視過自己與暴力之間的關係?
    ---策展人/耿一偉


    小劇場建築主體百週年慶祝酒會與記者會

    時間:8月24日(四)下午2:00
    地點:一樓大廳
    歡迎各界好友參與!


    案件1 陳明秀犯下《牯嶺街殺人事件》
    簡介:本劇由正在英國里茲大學就讀創作博士、曾任女性影像協會理事長的陳明秀編導,並找來去年轟動全台紀錄片《無米樂》導演莊益增跨刀演出,結合多媒體意象,鋪陳出一場詭異的殺人事件,不可錯過。
    開庭8/24(四) 20:00與21:00
    地點:牿嶺街實驗劇場
    免費入場/一小時前開放取票

    編導:陳明秀


    案件2 陳妙芬與吳怡潔策劃《感官犯罪》
    簡介:驚動全國的楊儒門事件,並非只是單純的公安事件,罪與罰之間還有許多曖昧之處尚待釐清。由台大法律系副教授陳妙芬編劇,台大法律系所學生與北藝大戲劇系學生共同合作的《感官犯罪》,讓劇場與法律結合,說明了兩者在起源結構上類似性,只是前者動之以情,後者訴諸以理,但都一樣牽涉到說服的藝術,精采可期。
    開庭8/25(五) 19:30
    地點:牿嶺街實驗劇場
    免費入場/一小時前開放取票

    門外劇團(團長):林中鶴
    導演:吳怡潔
    劇本:陳妙芬


    案件3 王福瑞被控《摧光瘓音》
    簡介: 暴力是不可堪忍。你知道自己感官的極限何在?還是暴力本身也有其快感? 音樂廠牌和刊物「Noise」創立者/台灣實驗音樂大將/北藝大《數位藝術實驗室》主持人,王福瑞這次將要帶給你暴力的光影體驗。
    開庭8/26(六) 19:30
    地點:牿嶺街實驗劇場
    免費入場/一小時前開放取票

    導演/演出者:王福瑞
    抽象文本:Anes


    案件4 詹慧玲等唆使《蝕》-100mins’行為現場
    簡介:2005年牯嶺街小劇場開幕的行為藝術馬拉松,給許多人來難得的暢快感受。今年再度開跑,由台灣小劇場界影響深遠的臨界點劇團團長詹慧玲策劃,來自不同領域的創作者,將會來一場精疲力盡的藝術衝刺。
    開庭8/27(日) 14:30與19:30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大廳、戶外、三樓排練場
    免費觀賞

    策劃執行:詹慧玲
    參展者:丁禹仲、柯德峰﹑迦非、詹慧玲、黎明翰、顏亦慈

    案件5張戢米涉嫌《殺時間事件》
    日期: 2006年8月27日下午 7:30
    簡介: 轟動一時的軍史館殺人事件,證明的我們社會有多麼脆弱,論述國家合法暴力的象徵機構,卻也是強暴青春的地窖。此案有太多隱喻尚待發掘,2004年王墨林的噪音歌劇《軍史館殺人事件》檢視了國家的暴力意涵,演員之一的張戢米將再度逼迫我們面對自身的黑暗。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
    免費入場/一小時前開放取票

    概念原創:王墨林
    編劇/導演:張戢米


    場外抗議活動:戲劇書展
    時間:8月24日(四)~ 8月27日(日)
    地點:牯嶺街小劇場室內空間
    書展全面八折起
    策劃單位:書林出版社


    庭外演講: 別擔心,權力也會表演!
    時間:8月26 日(六)下午2:00 ~ 3:00
    地點:2樓會議室
    免費入場

    論文發表:牯嶺街百週年祭專文《別擔心,權力也會表演!》

    發表人:約瑟夫•切列希
    (捷克布魯諾音樂學院美學教授 / 卡斯薩克多媒體創意中心總監)


    私下和解:《暴力、劇場與都市空間》座談會
    時間:8月26 日(六)下午3:30 ~ 5:00
    地點:2樓會議室
    免費入場

    主題:暴力、劇場與都市空間
    與談人
    王墨林(牯嶺街小劇場藝術總監)
    耿一偉(台北藝術大學兼任講師)
    陳妙芬(台大法律系副教授)
    約瑟夫•切列希(捷克布魯諾音樂學院美學教授)


    活動地址:牯嶺街5巷2號
    洽詢電話: 牯嶺街小劇場02-23919393
    藝術節聯絡人:石小姐 手機:0918157394

    恐怖騷音之屋的最後鬥爭 La Dernière lutte de la chambre des Bruits



    一個幽靈,九0年代的幽靈,在台北上空游蕩。無主可依,無家可歸,過往已遭抹去,未來不見去路。這是恐怖騷音之屋最後鬥爭極度嚴峻的一刻。

    二號公寓不再、ROXY不再、甜蜜蜜不再,台北伏爾泰咖啡廳俱已不存。因緣際會中,深藏於「林其蔚」新生南路老家寓所的「恐怖騷音之屋」,奇蹟般地保存迄今,其光景、其氛圍,猶如當年絲毫未易。

    自1989年學運伊始,這裡曾經是「零與聲音解放組織」、「甜蜜蜜」、「破爛節系列」等地下活動之祕密工作室、儲藏庫以及淫亂轟趴所:其辦公桌上進行著各項破壞計劃、其文件櫃內收藏著各式恐怖活動器材與相關檔案、其床鋪係國際噪音人之臨時棲所。在十年鏖戰之後,1998年「林其蔚」底入伍中止了這裡的一切活動,自此「恐怖騷音之屋」閉門封存迄今。

    九年之後,恐怖騷音之屋重啟大門。茫然四顧,風景移易,人事無常,唯土地懸浮,孤魂無主,絲毫未易。 最為駭人的是:過去鮮血班班的戰場不但不曾留下絲毫痕跡氣味,吋草不生的農地更早已變更使用成為大賣場預定地。

    「恐怖騷音之屋」的小門遂在無聲息中開始撕裂、延展、擴大,直到那七月八日凌晨決定性的一刻,所有九O年代的內臟血肉一骨碌嘔吐而出,破裂的口子不斷向外擴張,如一只無限外翻的巨大塑膠袋,將當下的一切反向包覆其內-如是曾經屬於「林其蔚」個人財產的「恐怖騷音之屋」移置到了北美館,以傲慢的姿態,進行專屬於它的最後一場鬥爭-將自己空蕩的房間以一元起標方式網拍,展期結束之日,一度曾為「林其蔚」私藏之「恐怖騷音之屋」即將在此終結,依附其上的幽靈,即將轉世投向全新的人生-抑或在砰然死寂中加入孤魂聯盟的行列。

    這個一度矯揉矜持,灑狗血賣風情的恐怖騷音之屋,
    即將成為重寫台灣前衛藝術歷史之太廟寶剎?
    抑或流標棄世徒然權充木柵垃圾山泥塗一角?
    請注意,您的注視或忽視,您的深情投標或不屑一顧,都即將改寫歷史!
    這是歷史上第一次,您不但可以親自參與台灣前衛藝術史之建構,更可以親身擁有它 - 越此一役,再無前路!

    因為這就是恐怖騷音之屋的最後鬥爭。


    The Last Strike of Lin-Chi-Wei's Noise House

    The phantom. Refused by its motherland, the doomed phantom from the 90s still wonders around into another dark night of Taipei. It is about to lose its last shelter; its past is eliminated, fading in frozen time. Lin-Chi-Wei’s Noise House is now roaring its ultimate final strike—your attention is requested at this crucial twist of time!

    Apartment No. 2 is gone. ROXY, Sickly Sweet Café and all the Café Voltaire in Taipei are gone. Yet the “Noise House” located in Lin-Chi-Wei’s previous home in Xin-Shen South Road mysteriously and miraculously survives. The aura and the mise en scène concealed in this room remain as how they ever were as if not counting any movement of time.

    Since the Student Revolt [of Taiwan] in 1989, the room had been the secret working base, the storage and the meeting venue for underground events of “Zero and Sound Liberation Organization”, “Sickly Sweetly Café”, “Broken Life Festival” and etc. All kinds of destroying schemes were produced on its used-to-be busy desk, equipments and documents of various events and terrorist actions were stored and filed in its cabinets, and the bed was once served as a temporary home to many visiting international noise artists. The room was finally closed down in 1998 when Lin-Chi-Wei started his military service after a decade’s operation, and it was locked out from the public ever since.

    Another nine years have passed, and the “Noise House” reopens its door. Nevertheless, everything has not been the same except this room: the “Noise House” becomes a lonely phantom without a home. The most horrifying fact is that the blood that shed in the battlefield of the 90s could be traced no more, and the land is now clean, hardened and infertile—ready for a shopping mall construction.

    Consequently, the small door of the “Noise House” voicelessly begins to lacerate, extend and expand the room itself. Not until the determining moment in July 8 will all of its viscera and veins of the era of the 90s be thrown out, the cut wound stretching outward as an enormous plastic bag turning inside out. The present status of reality will come to wrap the room instead; every private possession of Lin-Chi-Wei’s Noise House will be re-located in the Taipei Fine Arts Museum. Almost in an arrogant manner, it yells for its last strike: the emptied room will be auctioned on eBay at the starting bid zero. When this strike ends in September 3, the “Noise House” once owned by Lin-Chi-Wei will then be terminated. The phantom of the “Noise House” will either start its incarnation in the afterlife, or march with the ghost ally in deadly silence.

    Is the “Noise House” with its passé glory
    Going to rewrite the grass-root avant-garde art history of Taiwan,
    Or to be discarded as a corner of debris under the Muzha dump (a garbage mountain of Taipei)?

    Please Note: your attention or ignorance, your affectionate bidding action or aversion will rewrite history. Hereby the “Noise House” states the significance of itself again: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n history that you could take part in the narrative of Taiwanese avant-garde art history, and you could even own it as your private property—there will have no ground ahead beyond this final act!

    The Last Strike of Lin-Chi-Wei’s Noise House it is.


    恐怖騷音之屋拍賣
    ebay拍賣位置


    疆界/Altered States
    展  期:2006年7月8日~2006年9月3日
    地  點:台北市立美術館地下樓 E F 展廳 臺北市10461 中山北路3段181號
    開放時間: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09:30-17:30 週六延長至21:30
    http://npo.url.com.tw/altered_states/